家乐福与神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04 16:31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梦)2月24日,苏宁家乐福到访神丹公司武汉总部,举行双方战略合作伙伴的授牌仪式,共同开启合作新征程,双方将持续在禽蛋产品销售、研发、生产、直播、推广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

现场授牌  通讯员 刘梦 摄

神丹公司是以蛋制品加工和蛋(种)禽养殖为主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承建了农业农村部蛋品加工重点实验室,自主培育了三个蛋禽新品种,建立了从育种、养殖到加工的蛋鸡、蛋鸭和蛋鹌鹑三条完整产业链。主导产品有皮蛋、咸蛋、保洁蛋、咸蛋黄、茶蛋、醋蛋液、法国鹌鹑等。在全国各省市建有蛋品销售网络,产品进入了10000多家大型超市,是天猫、京东的优秀合作伙伴,出口所有发达国家。

苏宁家乐福目前在国内开设有210家大型综合超市以及多家便利店,覆盖22个省份及51个大中型城市。家乐福加入苏宁一年来加速“触网”,从2020年2月10日上线至今,苏宁家乐福小程序推动到家业务销售同比增长127%,整体订单的及时履约率提升到了98.5%。

神丹与家乐福的合作已有20余年历史。2001年,神丹与家乐福签订全国合作协议,成为家乐福全国唯一的蛋品供应商。20年来,借助家乐福强大的销售网络,神丹的皮蛋、咸蛋、茶蛋等各大类型产品成功走进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餐桌。此间,神丹在家乐福所销售的产品,未发生过一起质量安全事件,被评为家乐福“全国优秀供应商”。

展厅合影  通讯员 刘梦 摄

神丹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家乐福在家乐福自身强化运营、提质增效的基础上,叠加了苏宁智慧零售的赋能。而神丹有质量过硬、口碑上佳的好产品,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共同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