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东医院开展“六项治理”促进干部担当作为

2021-03-03 10:45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刘畅)2月22日下午,武汉市武东医院召开集中治理庸懒散慢乱浮现象促进干部担当作为工作会议,医院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9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通讯员供图

纪委书记张珊爱组织学习《关于集中治理庸懒散慢乱浮现象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六项治理”精神,每位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到位。

“六项治理”排查问题清单。   通讯员供图

党委书记戢汉斌表示,开展“六项治理”是作风建设所需,要求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此次“六项治理”工作,认清形势、动真碰硬、精准组织、狠抓落实,务必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按照会议的要求,医院将集中治理的工作分为动员部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提高四个阶段。前两个阶段工作已在1-2月份完成,围绕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卫生监督、项目落地、工程款兑付、惠企政策落实、容缺审批后跟进监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及整改。

武东医院下一步将对照之前拟定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建立台账逐项整改。为确保整改效果,医院不仅安排院党委进行不定期抽查,同时也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整改落实“多见光”。各科室梳理“六项治理”工作情况,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修订完善已有制度,以制度机制固化集中治理工作成果,促进医院作风建设提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