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电商年货节网销超3000万元

农村新报 2021-02-23 15:10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殷素、付程程)2月20日从襄阳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春节前后,该市参加网络年货节的企业网络零售额突破3000万元。

襄阳市商务局以商务部“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为契机,甄选发动20家具备襄阳特色、商誉良好的电商平台、应用企业、新零售商超等在网销平台、网店、直播间开展年货商品满减、秒杀、直降等促销活动。

本次网络年货节从1月20日启动,2月18日结束。襄州区以电商产业园为主体,组织卧龙神厨、正大食品等企业参加了“见荆楚 食年味”2021湖北好吃佬云上年货节活动,邀请美食达人、网红主播进行互动,直播4小时收获“400万+”观看量,现场销售额达20万元。南漳县举办中国有机谷第五届有机年货节暨首届云上年货节,甄选300多款有品质、有年味的有机产品,分设有机专场、扶贫专场、粮油专场等开展主题直播带货,引导消费者足不出户办年货,累计销售670余万元。

本土电商平台湖北淘大集供应链有限公司推出了大牌酒水降价促销、米面粮油套餐组合、百元购物津贴等年货节特惠活动,为餐饮酒店经营者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实现网络零售额2600万元。本土超市好邻居、商场华洋堂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年货节促销活动,网络零售额达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