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 金盛兰日产钢材8000吨

咸宁日报 2021-02-23 12:03

本报讯 通讯员熊熙报道:2月17日,农历大年初六。金盛兰公司厂区悬挂的大红灯笼,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在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上,钢花四溅、热浪滚滚,工人们正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抓生产、赶进度,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由于钢铁企业工作性质特殊,每年春节金盛兰职工都坚守在生产一线,很少有机会与家人团聚。今年春节期间,为保证生产正常运行,他们依然坚守一线在岗位上度过春节。

“我们在春节前夕,对5500多名企业员工发放了节日礼品。咸宁市域外1745名员工,响应政府号召,就地留厂过年,我们特别发放了现金红包349000元,2月11日全部发放到位。”金盛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助理林云庆介绍。

为让这些不回乡的员工在公司既能过一个温馨的春节,又能安心的坚守岗位,公司在后勤保障方面加大了采购力量,丰富了餐桌菜品、菜样。对一些鸡鸭鱼肉,加大供应量,让员工特别是外地员工,在企业过好年。公司从除夕开始推出了“一元管吃好”活动,员工就餐时,只要刷一元钱的餐卡,就能够吃上一顿三荤一素的美味佳肴。

目前,公司各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日产钢材8000吨。所有钢材日产日销,产销两旺。

该公司生产部长李会军表示,为完成公司下达的2月份的生产任务,企业5500余名员工,昼夜轮班,实现了稳产高产的目标,力争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完成12万吨钢材生产任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