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群众就地过年 汉阳各大商场满减优惠多

荆楚网 2021-02-04 17:13

(记者 陈泉 拍摄/剪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尚迪爽)2月3日,距离农历新年不到10天,响应号召,武汉市很多市民选择了留在武汉“就地过年”。此时,汉阳辖区的摩尔城大红灯笼高高挂,汉商银座为市民专设了新年拍照打卡点,大洋百货内满减折扣的优惠标签随处可见......各大商场用商圈联动、多重优惠、美陈造景等辞旧迎新,满足群众“就地过年”需求。

“每年这个时候商场都是最热闹、最喜庆的,吃饭、逛街、溜娃,红灯笼、春联、中国结”摩尔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商场在防疫安全上做足了准备。过年期间,每天都在各出入口安排专人值守,测温扫码准入,除加强通风,做好日常消杀外,商场还将根据客流实际限定入场人数,并对特殊点位重点消杀。

“过年期间,我们会推出‘年货节’活动,大家可以领到不同金额代金券、VIP红包、情人节专属礼品等。”汉商银座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市民就地过年需求,近期商场内的餐饮企业正在开展春节年饭预订外卖活动,针对就地过年不便做饭或者宅居在家不想做饭的市民朋友,商场内部分餐饮商户会提供送餐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