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量突破2.3亿!“这里是湖北”全国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结束

荆楚网 2021-02-05 14:58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周婵)截至1月31日24时,“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已结束,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千余个,抖音平台话题播放量已突破2.3亿。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抖音协办。大赛自2020年11月16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在汉央企、视频达人、高校学生、热心市民等各界人士踊跃投稿,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百花齐放,内容涵盖湖北美食美景、校园生活、家乡见闻、暖心故事、复工复产、科技创新等内容,从“美在湖北”“干在湖北”“爱在湖北”三个维度全方位地展现了湖北疫后新形象、新风貌。

参赛作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除了旅行VLOG、打卡拍照、航拍,还有创意地策划了情景短剧、特效动漫、趣味视频等,更有独出新裁录制的原创正能量公益励志歌曲MV,绝对让你看过瘾!

目前,“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活动专题已上线,涵盖活动资讯、作品展播、活动简介以及抖音、微博互动等各项信息,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浏览专题网址http://www.cnhubei.com/xwzt/2021/zlshb/。

注意!作品征集截止后,大赛组委会将选出50个作品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网友可通过荆楚网微信进行线上投票。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以及优秀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主办方还将为所有获奖者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网络投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