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指导办 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荆楚网 2021-01-19 16:56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婧怡)2021年1月6日,韩女士激动地对着风景区政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我特意穿了一件红色衣服来领证,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据了解,韩女士是武汉市德泉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举办者之一,之前韩女士来到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综合窗口,咨询办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相关事宜。为避免企业反复跑腿,加快企业申办进度,政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通过QQ等线上联系方式,进行材料预审,通过线上主动沟通,指导企业提交申办资料。

韩女士到政务中心领办学许可证。通讯员供图

在预审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该企业未提交消防安全文件,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申请人,贴心询问是否在准备资料过程中有什么困难,指导企业申请人到建设部门办理手续,提交的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后,立即与区教育局进行联合现场踏勘,为该企业办理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查找企业办事难点和堵点,贴心帮助企业群众解决问题,力争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努力提升办事质效,优化办事流程、做足精细化服务,让企业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暖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