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被卡驾驶室 消防员迅速营救

东楚晚报 2021-01-19 08:31

东楚晚报讯(东楚晚报记者 李飞 通讯员 黄晁庆 文/摄)17日夜间,在下陆区钟山大道上,有两辆货车发生碰撞,导致其中一名货车上的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脱困。危急时刻,黄石幸福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赶到现场,将被困司机救出。

当晚11时许,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幸福消防救援站消防员接到报警,在下陆区钟山大道上,有两辆车发生了碰撞,导致一名司机被困。当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是一辆大货车的前部与一辆大货车的尾部发生碰撞,前部被撞的大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一名男性司机一脸痛苦地坐在车内,其腿被周围金属框架和方向盘等挤压,无法动弹。

在查看了现场情况后,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钳和电动液压顶杆,对货车变形的中控台、方向盘等物进行破拆,以扩大救援空间,营救被困司机。

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由于司机脚部受伤行动不便,消防员随后将他背至救护车上,交给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