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0年度“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公示

荆楚网 2021-01-18 10:00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邱玲鹏、通讯员包晓霁)近日,记者从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已经进入公示阶段。经市州推荐、资格审查、评选委员会初选和复选等环节,20名退役军人入选2020年度“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22日。如公示对象有违反本次活动指导思想、推荐条件及其他方面的问题,可于1月22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具体线索。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问题的同志请署(报)真实单位和姓名。

受理电话(传真):027-8769868。来信请寄: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58号军培大厦,邮政编码:430079)。

2020年度“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人选(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