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通过视频连线感谢湖北援冀医疗队员

荆楚网 2021-01-16 09:43

王宝强通过视频连线感谢湖北援冀医疗队员。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高翔 李晗)1月15日下午,河北籍明星王宝强通过视频连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援冀医疗团队,表达对医疗队支援家乡抗疫工作的感激。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徐海波,在视频连线中向王宝强介绍了中南医院派出援冀整体移动方舱CT支援南宫市凤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情况。中南医院援冀医疗队员叶乃力在连线中告诉王宝强,他在卫生服务中心一线支援,背后是整个中南医院的支撑,发热患者的检查,通过5G网络,在一个小时内就可以由中南医院向卫生服务中心传回诊断结果报告。

作为南宫市人,得知卫生服务中心在中南医院援冀医疗队员的帮助下建立了发热门诊,王宝强非常开心。他表示从内心都很敬重医护人员,是他们的勇敢逆行挽救了一个个生命,非常了不起,特别值得敬重,他代表家乡人民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