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街道口幼儿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21-01-13 15:53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宗莹莹)1月13日记者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周活动,号召党团员同志积极参与宣讲活动,形成生动实践。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幼儿园供图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动员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全员全程参与。街道口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喻菁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传达,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因势而谋、应势而动、乘势而上,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在接下来的宣讲周活动中,该园党支部、团支部也将积极组织青年团员走上讲坛,进行宣讲。“希望宣讲活动周的举办能让街道口幼儿园全体教师真正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吃透,做到融会贯通、了然于胸,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增强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喻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