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与农发行湖北分行邮储银行湖北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加强金融支持助力随州高质量发展

随州日报 2020-12-31 10:58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2月29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率队赴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和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分别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世财和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华建等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副市长韩锐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市分别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将发挥金融资源和产品优势,在乡村振兴、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农业现代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城乡融合发展、长江大保护等领域加大对我市的支持力度。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将为我市新兴优势产业、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具有特色和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社会民生等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钱远坤、克克对农发行、邮储银行长期以来对随州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敬意和感谢,并介绍了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钱远坤说,当前,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目标定位,建设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农港、具有吸引力的谒祖圣地、具有竞争力的风机名城,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开启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随州将进一步优化环境,全力服务好农发行、邮储银行在随业务的拓展。

胡世财、唐华建表示,本次签约是政银双方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疫后重振的务实举措。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支持,加快推进协议项目落实落地,共同打造政银合作新典范,全力服务随州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