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高校将建成华中地区最大数字影棚

长江日报 2020-12-31 09:57

12月30日上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红安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红安县举行。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红安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程凡回顾了建校十数年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内涵发展,不断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深耕细作、开拓创新。近年来,学校聚焦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展战略,精准对标文化创意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不断调整专业布局、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为国家发展、服务地方提供人才储备和有力支撑。他表示,红安新校区的建设将会是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红安新校区建设项目位于湖北红安经济开发区,新校区建设将分两期进行,计划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新校区将建成华中地区最大数字影棚,现代化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学生食堂、宿舍等各类教学设施。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红安新校区规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