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张湾区公园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荆楚网 2020-12-31 11:54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贺富虎、曾礼、徐钰菲)12月30日下午,十堰市地方经济工作局携手张湾区公园社区在青年广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寒冬暖阳下,200余居民在台下观看精心编排的与非法集资有关的文艺活动,并参与互动。

据了解,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辖区居民风险防范意识,提醒广大居民守好“钱袋子”,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路街道公园社区通过前期积极与十堰市地方经济工作局联系、筹备,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文艺表演、现场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通过不同的形式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和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发出宣传手册65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