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学强就守护美丽河湖宣传活动要求 讲好十堰故事 展示十堰形象

十堰日报 2020-12-22 09:14

本报讯记者祝梦通讯员李玲余丁报道:21日上午,我市“守护美丽河湖我们在行动”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出席仪式并讲话。

沈学强要求,要精心谋划、打造品牌,主动担当、积极参与,认真总结经验,把握宣传规律,接续办好“保水质、强民生、促转型”暨“守护美丽河湖·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十堰形象,全力讲好十堰故事,弘扬网络正能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守护美丽河湖我们在行动”抖音短视频大赛由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经过网络点赞、综合评审等环节,谭兆声等2名参赛者作品获得一等奖,周俊涛等6名参赛者作品获得二等奖,熊磊等10名参赛者作品获得三等奖,朱霞等10名参赛者作品获得优秀奖,刘洋等10名参赛者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郧阳区河湖长制办公室、张湾区河湖长制办公室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