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新闻网再获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

潜江新闻网 2020-12-17 16:49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曹以成)12月16日,记者获悉,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名单已于日前揭晓。此次评选中,潜江新闻网与人民网、新华网等一同跻身2019-2020中国新媒体最具公信力50强。

“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 是中国互联网行业高规格品牌大奖,依据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全国网联项目组等机构制定的国内第一套《中国互联网品牌评价体系》,以多达28项指标参数(包括网站访问量、网站标识、网站PR值、网站经验、品牌影响力、品牌忠实度、品牌美誉度等)为参考,每年评选一次。近年来,该奖项的评选逐渐形成了较为权威的、业界普遍认同的标准。

潜江新闻网是由中共潜江市委宣传部主管,潜江市网络新闻中心主办,作为潜江市域内唯一具有互联网新闻采编发布资质的新媒体单位,该网站近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及时、全面、系统地深入报道,在推进潜江重大主题宣传,引导网上舆论,及时应对突发事件,提供公共信息服务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网站曾获得鄂豫陕渝十大特色新闻网站、全国地方网络媒体最具创新力品牌20强、最具价值品牌20强、十大县级最具影响力品牌、现场云优秀融合奖、中国新闻网站最具公信力50强等奖项,其生产的新闻、专题等在国家、省级评选中屡获殊荣。

2020年,潜江新闻网不断提高内容生产能力,加强网络舆论阵地建设,同时创新技术手段,拓宽宣传渠道,在网站发布信息30422条,其中,810余条稿件在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等媒体及平台发布;组织拍摄的视频和直播活动观看人次最高达300万;创造了10个点击率超10万的微信作品,和5篇H5新媒体作品,最高阅读量超过6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