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东岳古台社区2天高效拆危排险受群众点赞

荆楚网 2020-12-15 18:40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贺富虎 周锋)“周书记,东岳南山小区47号前的围墙明显断裂,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要尽快处理……”12月12日下午,十堰市张湾区东岳古台社区工作者王义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问题后报告给社区党委书记周锋。社区党委书记周锋看到信息后,立即介入处置,仅用两天时间便排除了险情。

据了解,东岳路南山小区47栋大部分居民为老年人,楼栋前约20米的围墙断裂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尤其夜间视线受阻极易发生危险。网格员巡查至该路段发现隐患后,立即拍照上传至社区工作群,并向社区党委书记报告。

该社区党委书记周锋迅速到现场查看后决定快速设置安全警戒线和提示,并与产权单位取得联系。产权单位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共同确定了拆除排险方案。12月13日,在社区的指导下,产权单位安排施工人员对危墙进行了拆除排险。只用了2天时间,社区高效排除辖区安全隐患的做法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