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开展“爱国心·报国情” 主题教育活动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20-09-29 19:11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陈琼)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上午,武汉市东西湖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爱国心·报国情”主题党建活动,社会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近30人走进常青花园政治生活馆参加活动。

社会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参观。通讯员供图

党员群众代表们参观了场馆内的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悟初心四大板块,在文字与影像中追寻足迹,回顾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而奋斗的历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社会组织党员群众代表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参观结束后社会组织党员代表们感触颇深,表示要从学习中找准方向,把社会组织公益服务统一到“为人民服务”思想工作中来,把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实践、社区服务统一到“共建共治共享”现代化治理能力体系建设中来。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好为民服务工作。

社会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