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做精做深主业、实现发展共赢!应勇王晓东与中国有色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座谈

​湖北日报 2020-07-09 22:22

应勇王晓东与中国有色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座谈

携手做精做深主业实现发展共赢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保林、周呈思、李溪)7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对王彤宙一行来鄂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有色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湖北与中国有色集团心手相连、发展与共,有着不解之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中国有色集团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尽管疫情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造成前所未有的严重冲击、带来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但湖北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多年积累的综合优势没有改变,在国家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没有改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下,湖北的生产生活秩序正加快全面恢复。希望中国有色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延伸拓展、做精做深在鄂产业链,在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支持包括中国有色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湖北投资兴业、发展共赢。

王彤宙介绍了中国有色集团改革发展和在鄂投资布局、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等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把湖北作为集团在国内发展的重要区域,进一步扩大在鄂投资,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打造绿色智能化工厂;发挥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优势,进一步做优产业、做大工程、做实贸易,更好融入区域发展战略。

副省长曹广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