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考生 这些志愿者设立爱心服务站

荆楚网 2020-07-08 14:11

7月7日一早,在武汉市江夏区一中旁边,中建三局二公司志愿者们设立高考服务站,多举措贴心服务考生。 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们贴心服务考生和家长们。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石赜  姚笛)“看这里,留下考前的最美瞬间!”“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7月7日一早,在武汉市江夏区一中旁边,中建三局二公司投资事业部设立了一个爱心高考志愿服务站,为参加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服务。

“这个雨衣真的太及时了,谢谢你们!”在爱心高考服务站,志愿者们搭建雨棚,提供一次性凳子供校门前的考生及家长避雨休息。同时,为考生准备了笔、橡皮、资料袋、纸巾等物品,还提供雨衣、雨鞋、干毛巾、矿泉水、夏季常用应急药品等,方便考生及家长领取,以备不时之需。在服务站旁边,还安排了一辆“爱心送考”车,随时为遇到紧急情况的考生提供帮助。

“为了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我们在现场还免费提供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中建三局二公司投资事业部志愿者介绍,希望通过这一小小的爱心高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送去大雨里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