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长投城镇化公司助力荆州公安打造国土综合整治示范标地

荆楚网 2020-06-16 18:31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希、赵广鸿)6月16日,省长投集团旗下湖北省长投城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安县人民政府就实施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期合作项目为荆州市公安县毛家港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2亿元,将结合农业产业发展、生态旅游等资源,打造江汉平原地区的国土综合整治示范标地。

图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座谈会 通讯员 供图

公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副县长林庭武,长投城镇化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龚道夷,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刘少柏,工会副主席方婧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通讯员 供图

图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首期合作项目为湖北省公安县毛家港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项目区总面积2952.2990公顷(44284.49亩),项目区包含毛家港镇东北部的竹乡湖村、尹家湾村及玉湖社区三个整村,以尹新河为界,尹新河以北区域地形南高北地,西高东低,尹新河以南区域地形北高南低,东高西低,呈现中部高,南北低的地形,总体地势平坦,水产、农产资源丰富,灌排体系完善,产业基底良好,适宜打造集农业生产、生态旅游、庄园休闲、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示范标地。

陈万林在致辞中肯定了政银企合作模式的灵活机制、办事高效和优质服务,同时对长投城镇化公司给予公安县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双方都是以民为本,合作会更容易达成共识,希望协议签订后,能够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同时欢迎长投集团在公安县投资更多的项目,提升公安县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产业升级,提高市民生活品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带动建设美丽乡村。

“长投城镇化公司作为省长投集团全资子公司,积极推进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履行‘投资建设者’职责,重点打造省级示范项目。”龚道夷在签约仪式座谈会中谈到,长投城镇化公司将充分发挥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平台抓手作用以及省长投集团在项目规划策划、投融资、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助推公安县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公安县经济可持续发展。

近几年来,长投城镇化公司秉承长投集团生态绿色投资理念,通过发挥自身的政策转化、资源整合的优势,努力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在长投集团的支持和指导下,共计投资86.91亿元助力荆州城市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