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东宝区委书记推介“绿色家居”产品啦!5月30日下午3时,我们在抖音直播间不见不散

东宝区融媒体中心 2020-05-24 18:18

“绿色家居 ‘都’在东宝”——荆门市东宝区委书记推介绿色家居产品直播活动将于5月30日下午3时举行。

东宝地处中国地理“天元”,享有“中国绿色家居之都”美誉。目前,已经具有三大产业优势。一是绿色板材,形成了以万华禾香板、宝源木业OSB板、亚飞木塑板“三张环保板”为代表的基材优势;二是定制家居,中国定制办公家具领军企业海太欧林集团,中国十大定制家居品牌诗尼曼、亚丹、伊仕利、伊恋等相继落户,入园企业近百家,形成了以板式定制家居和实木定制家居为主的产业集群;三是装配式建筑,完成了PC结构、钢结构、木结构全结构布局,引进了中建PC、俊丰钢构、萨莱玛木屋等企业。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区委书记推介绿色家居产品、著名歌唱演员乌兰图雅和家居专业大V恭喜哥助力直播,进一步宣传东宝绿色家居品牌,以最优惠的价格销售东宝绿色家居产品。买家居到东宝,质优价美又环保。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

5月30日下午3时,“东宝融媒”官方抖音将准时直播,届时可通过央视新闻+、新华社现场云、百度直播、触电新闻、视界北京、新浪微博、荆楚象山、看东宝等平台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