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投集团旗下长投城镇化投资有限公司打造“中国农谷”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标杆

荆楚网 2020-05-21 17:09

图为:长投城镇化公司与荆门市屈家岭管委会、市城控集团签署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希 张军)5月21日,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旗下长投城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荆门市屈家岭管委会、市城控集团签署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力争打造“中国农谷”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标杆,为湖北省的乡村振兴按下“加速键”。

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党工委书记李宏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冬安,长投城镇化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龚道夷,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明朝,荆门市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佐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丰金亮,以及荆门市城控土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鸣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屈家岭作为“中国农谷”省级战略核心区,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必将为三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希望签约各方同心同力、相向而行,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屈家岭将以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任务落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李宏伟对长投城镇化公司、荆门城控及土投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龚道夷在致辞时指出,作为长投集团全域综合国土综合整治重要实施主体之一,绿色城镇建设板块的排头兵,长投城镇化公司将充分发挥国企投融资平台优势,助力荆门市屈家岭中国农谷核心示范区国土综合整治建设,积极参与打造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示范项目。下一步将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精力投入,在湖北省农用地综合整治、闲置低效建设用地整治、矿山地质环境整治、乡村国土绿化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保护修复、农村产业发展和资源资产化等方面精耕细作,力争打造全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标杆,为湖北省的乡村振兴按下“加速键”。

杜佐鹏表示,在屈家岭管理区的大力支持下,合作协议的签署实现了三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三方的深化合作开启新的篇章。城控集团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建最强大的团队、派最精干的力量,助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屈家岭管理区人大联络组组长谢长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杨杰,长投城镇化公司党总支委员、财务总监邹涛,综合办、国土整治政策研究室、长建公司主要负责人,荆门市城控土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传涛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