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3岁男童食物卡喉命悬一线 ,交警开道送医化险为夷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2020-03-26 14:46

楚天都市报3月26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赵路 彭为元)3月24日,一名三岁多的小男孩吃苹果卡喉,安陆交警接到求助后,火速将孩子送医救治,所幸最后孩童得到及时救治。

当日10时许,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处理完一件交通肇事案返回途中,被一辆白色桥车突然逼停,车上下来一女子,十分焦急地告诉交警,她3岁的儿子吃苹果时食物卡住了喉咙,呼吸困难,自己怕在途中遭遇交通堵塞,恳求交警将孩子送往医院,以得到快速救治脱险。

只见男子怀中抱着的男孩表情痛苦,脸色苍白,“快上警车!”情况紧急,交警跳上警车,拉响警笛,闪着警灯赶往医院。并向安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指挥中心指示沿途路口执勤交警加大疏导力度优先放行。交警加大油门,最终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到安陆普爱医院。

目前,男童已被送往孝感中心医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医生说孩子送来的非常及时,如果在迟一点,就有生命危险了,你们是我们的恩人啊,真的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昨日,孩子的父母在电话中不停的感谢安陆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