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专班服务企业

十堰日报 2020-03-25 10:27

十堰日报讯 记者马胜江 通讯员尚诗报道:“感谢你们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作为企业我们一定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生产进度!”近日,湖北晟普车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付学军把锦旗送到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时感激地说。

连日来,东城经济开发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支持企业分级分类复工复产。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服务,开发区挑选8名精兵强将,组成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专班,专门服务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专班人员在为企业提供复工咨询、外地员工返堰服务、复工材料审核同时,主动到企业现场对企业疫情防控机制建立、环境卫生消杀、安全生产等“五个到位”情况进行验收,做到既不放松疫情防控,又不耽误企业生产。截至目前,服务专班已经服务规上工业企业111家,协助规下近200家企业完成了复工复产流程,确保企业在坚守“防疫底线”同时守牢“安全底线”。

据了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开发区共成立93个管控专班,150个排查专班,50个服务保障专班,采用“排查+管控+服务”的“1+1+1”模式,全面做好辖内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