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迎来首个交通建设项目复工

恩施日报 2020-03-23 16:33

“截至今日,我们的管理人员和工人共到岗54人,预计近两天陆续全部到岗。”3月21日,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部综合办负责人向记者介绍,209国道恩施龙凤坝至谭家坝段改扩建工程S06合同段是恩施州境内首个进入复工状态的交通建设项目标段。

该项目部根据上报复工方案,通过地方医疗机构对返岗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血常规、胸片检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同时,通过视频开展技术交流和安全培训,组织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和大宗材料储备,确保所有人员进场后快速有序复工。

3月18日,209国道恩施龙凤坝至谭家坝段改扩建工程S06合同段16名员工乘坐“点对点”复工直通车从西安出发,跨越850余公里,经过12小时平安抵达恩施返岗。

“大家一路辛苦了。欢迎你们回来为恩施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将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做好保障。”3月18日,恩施市交通运输局及该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在高速路口欢迎返岗员工。

209国道恩施龙凤坝至谭家坝段改扩建工程是《湖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十二五”规划》中的国省道干线改造项目之一,是湖北省骨架公路网的重要组成段落,目前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20%。(记者陈航 通讯员刘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