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宜昌两市警民接力送“粮” 解护士妈妈后顾无忧

荆州电视台 2020-02-24 1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松滋台记者 王巧)封城封路不封心,隔山隔水不隔爱。近日,一场跨区域奶粉接力赛暖心上演,武汉抗疫一线的护士妈妈胡艳,留守在松滋市老城镇家中4个月大的孩子奶粉即将吃完,松滋市民警携手宜都市志愿者,将一箱奶粉和婴儿用品从宜都市送到陈店镇,最后送到老城镇家中。

近日,陈店派出所教导员李成接到宜都市松木坪镇政府求助:老城镇一位“留守”在家的4个月小宝宝即将“断粮”,在宜都市的小姨采购了奶粉和婴儿用品,因交通管制无法送出,请求协助帮忙。第二天,李成驱车赶到松滋市、宜都市两市交界处,从宜都市松木坪志愿者手里接过奶粉,马不停蹄地赶到50公里外的老城派出所,然后由老城派出所接力送到孩子的外婆家中。

当天晚上,老城派出所民警余明俊驾车将一箱奶粉及婴儿用品送到了孩子外婆家中,完成了一场跨区域奶粉接力赛的最后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