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肉、送菜、送水果!当阳市民爱心捐赠支援抗疫一线

雄风当阳 2020-02-15 00:50

2月10日,当阳一位热心市民为正在执勤的民警送来两件水果,放在地上转身就走,未留下任何身份信息。视频来源:当阳市公安局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总有一些人他们的举动如此暖人心!2月14日,湖北当阳清平河黑猪养殖有限公司捐赠的150余斤猪肉抵达市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住宿区——当阳宾馆。

据介绍,由于疫情缘故,当阳市人民医院购买猪肉制品存在一定困难,遂向外界发出求购信息。得知该信息后,湖北当阳清平河黑猪养殖有限公司法人杨峰第一时间联系到医院,表示要捐赠一头肉猪,这已经是他为抗疫一线捐赠的第4头肉猪。杨峰说, 医护人员在一线保护我们,我们也要用自己的方式为他们提供帮助。

连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爱心捐赠中。

2月13日,王店镇泉河村村民金丰华、徐廷芳捐赠价值约19000元的蔬菜和水果。

2月14日,该镇新店村六组的老党员刘兴国又为当阳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捐赠1800斤红薯。

同日,驻澳退伍军人、两河镇民主村村名李鹏主动为市中医院捐赠一车爱心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