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舱医院内50台电视送装同步到位,配送师傅:过年没回家,就想出点力

长江网 2020-02-14 17:46

长江网2月14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周微)2月13日一早,国美送装队伍已整装出发,前往位于大花山的方舱医院进行电器送装任务,“送装同步”全力支援战“疫”一线建设。

国美员工正在进行配送安装任务 通讯员周微 供图

“天没亮就来装车了,怕晚啊,越早越好呗。”负责配送的王师傅说,这已经是他奋战物流一线的第三年了,“今年过年没回家,就想留在这做点事,想出点力,家里人也很支持我。”

跟王师傅年纪相仿的余师傅也起了个大早,一起完成今天的送装工作。“今天任务还挺重的,想早点开工,大家都希望医院早点建成。”

王师傅与余师傅“想早一些”完成的任务,是为位于江夏大花山的方舱医院完成50台电视的送装一体到位。“50台电视的送装在一天内完成,这在平时就不容易。”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此,大家前期已做好预案,不脱节不误工,切实保证任务按时完成。

继2月12日火速配送30台空调及70台微波炉到武汉江夏大花山方舱医院之后,2月13日,国美捐赠方舱医院第二批物资250台电视已全部到位,其中50台送装至武汉江夏大花山方舱医院,另200台电视送装至武汉市九医院东院A区方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