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襄阳日报 2020-01-23 09:27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田伟喻娥全媒体记者韩洁)1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义斌一行先后赴襄城区、南漳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先进科技工作者、困难老党员和贫困群众送去节日问候。

吕义斌首先来到湖北卫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顾勇亲切交谈,感谢他为襄阳经济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勉励他继续创新、再添新功。吕义斌要求襄城区党委、政府尽快帮助企业破解土地、资金等发展瓶颈问题,支持企业做优做强,助力襄阳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

家住南漳县城关镇的廖川川、刘建刚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且都身患残疾,生活不便。得知他们努力发展脱贫产业时,吕义斌鼓励二人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要求市、县残联和城关镇党委开展常态化走访,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吕义斌还走访了南漳县武安镇困难老党员别川保和王家才。吕义斌强调,各级党委要千方百计保障好他们的基本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途中,吕义斌还委托南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来到“襄阳楷模”赵明永家中,为他送去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