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税务局汇缴政策及时送上门

鄂州日报 2020-01-22 10:37

(通讯员曹辉、汪清)1月16日,葛店开发区税务人员走进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和系统使用预先培训,拉开了今年个税汇算清缴宣传的序幕。

在鄂州电厂,税务人员深入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个税app和web端使用操作,讲明了汇缴对象、汇缴方式途径、补退税方法,以及个税app、web端登录、找回密码、专扣信息补录跨年带入、汇缴数据修改确认、绑卡退税、异常数据申诉等内容。

讲解结束后,税务人员就企业员工提出的汇缴地、兼职调任、内部培训报酬、专扣信息年中调整变化、阶段转换等涉及个人所得税信息填报、税款计算、汇算清缴的问题现场一一详细解答。

“太感谢你们了!个人所得税今年第一次做汇算清缴,本来我还在发愁,正准备去问问该怎么做,没想到你们就直接上门服务来了。培训的内容这么细致,大家的疑问也都得到了解决,对我们的帮助很大,真是一场及时雨!”企业财务人员连连道谢!下一步,葛店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走进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和重点税源企业,全面开展汇缴培训。通过宣传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确保企业和个人尽早、尽快、尽好掌握政策,熟悉个税系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