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临空经济区公开征集LOGO形象标识 最高奖励10万元

黄石日报 2020-01-22 10:30

(记者殷珂通讯员叶光华)为全面提升黄石临空经济区在湖北、全国乃至国际的影响力,21日,黄石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决定,即日起,面向全国广泛征集黄石临空经济区原创LOGO形象标识、定位语和宣传语。

黄石临空经济区成立于2020年1月,主区域设在大冶市还地桥镇,按照黄石、大冶两级市委的决策部署,实行区·镇一体化运作模式,将黄石临空经济区打造成聚经济、文化、科技、创新、自然、生态、健康、宜居、国际化于一体的新时代临空经济区。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将设入围奖10名,每名奖励3000元;在入围作品中设立候选作品奖3名,每名奖励1万元;在候选作品中设立最佳创意作品奖1名,奖金10万元;设立优秀参与奖若干名,奖励文化衫1件。

特别提示各参与者,递交作品时,原创LOGO形象标识、形象定位语、形象宣传语三项作品缺一不可;所有作品不重复计算作品奖金。作者须注明联系方式(含姓名、电话、邮箱及身份证号码);投稿邮箱为2417797193@qq.com;截稿日期为2020年2月20日(以邮戳和投寄日期为准)。

届时,主办方将根据专家评审组意见审议并确定最终方案,最终选定的作品设计者将配合后期相关工作。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