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东医养集团十五冶医院康养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荆楚网 2020-01-21 16:09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芳)春节临近之际,为给社区居民送去关爱和祝福,1月 18 日上午,鄂东医养集团十五冶康养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十五冶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送健康”义诊活动。

工作人员为居民开展“流感预防常识”及“高血压防治”健康讲座。通讯员供图

一大早,凛冽寒风挡不住大家真情服务群众的脚步。工作人员测量居民血压、血糖,细心地叮嘱老人在节日期间要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注意防寒,加强锻炼。同时,在十五冶康养中心门前,工作人员为居民开展“流感预防常识”和“高血压防治”健康讲座,并现场指导小朋友们开展“心肺复苏术”急救演练,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此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一副副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瑞气盈门 健康平安’真是个好兆头,感谢你们的新年礼物!”谢阿姨拿着春联,笑逐颜开。

工作人员将一副副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通讯员供图

此次活动,共为100多人次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和血糖服务,发放各类健康教育资料200张,赠送春联50余副。鄂东医养集团十五冶康养中心以真情和实际行动为居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