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关改搬转”7家化工企业 6家通过市级验收

咸宁日报 2020-01-19 10:05

本报讯记者贺春音、通讯员刘丹、周先武报道: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我市有7家化工企业完成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及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阶段性任务,其中6家通过市级验收。

根据《湖北省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暨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验收标准及工作程序(试行)》通知精神,2019年12月上旬,我市组织发改委、经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对全市已完成关改搬转及搬迁改造任务的且具备验收条件的6家化工企业,开展了现场考核验收。

验收组通过现场核查、资料审查等方式对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进行确认,并将验收结果向社会公示,目前湖北和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强邦涂料有限公司、赤壁雄意达涂料有限公司、赤壁信昌化工涂料有限公司、崇阳景方钒业有限责任公司、咸宁新欣化工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已验收通过。

据了解,根据省里安排,我市三年要完成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及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总任务11家,2020年底全部完成。目前,剩下4家企业的关改搬转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