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3人获誉湖北“最美巾帼家政员”

荆门晚报 2020-01-16 09:25

荆门晚报讯(记者胡于梅 通讯员吴兆敏)2019年湖北“最美巾帼家政员”和“巾帼家政示范企业”名单日前揭晓。荆门市登高育婴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余永莲、荆门顾得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李金华、掇刀区齐家家政服务中心黄启芳3人上榜。

去年10月至12月,省妇联联合省发改委开展寻找湖北“最美巾帼家政员”和“巾帼家政示范企业”活动,经各地推荐、社会自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现名单揭晓,全省共有30人上榜2019年湖北“最美巾帼家政员”,10家上榜2019年湖北“巾帼家政示范企业”。我市3人成功上榜。

余永莲现年60岁,原是一名下岗职工。从1987年开始,她在家政行业干了30多年,目前是荆门市登高育婴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

李金华,荆门人,2012年至2017年,一直在上海从事养老护理管理和培训带教工作。2017年,回到荆门成为顾得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一名家政员,投入本地养老护理推动工作当中。

黄启芳57岁,荆门人,在荆门市齐家家政服务中心从事月嫂工作10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