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司机拾金不昧 荆门民警助力归还失主

荆楚网 2020-01-13 22:00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贺林辉)1月12日17时许,出租车司机郭先生急匆匆地来到荆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十里牌警务站,称有乘客遗失了一个提包在车上,里面有很多票证和现金。郭先生心想失主一定很担心,就赶忙将提包交到警务站,望民警联系失主归还物品。

捡到的提包。(通讯员 供图)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郭先生的拾金不昧表达了感谢,并让郭先生放心,他们一定尽力联系失主并归还物品。随后,民警打开手包清点,发现里面有现金2600余元,银行卡两张、身份证一张,票据若干及水杯手套等物品。

民警通过多方查询,查到失主的联系方式,电话联系上失主胡女士时,她正在卓扬公司焦急地调取监控。民警告知胡女士提包已由好心的的士司机送到了警务站,让她直接到警务站领取。

约半个小时后,胡女士来到警务站清点物品后领取了提包,并再三对民警及好心的出租车司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