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庐山冰雪泡养生温泉 九江市景区给武汉市民送福利

2020-01-09 20:45

九江冬季旅游宣传武汉推介会(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晓玲 通讯员 胡仕欣)“隆冬时节,美丽相邀!”1月9日上午,由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的“赏庐山冰雪 泡养生温泉 观鄱湖候鸟——九江冬季旅游宣传(武汉)推介会”举行,向武汉人民发出“九江的邀请”,并向武汉市民、高校学子送福利: 2020年1月10日至2月10日,在庐山冰雪嘉年华期间,武汉的大中小学生通过“云游江西”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游览庐山可享受免收大门票、索道费减免等众多福利。

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局长谭晓峰致辞(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供图)

江西省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晓峰介绍,本次推介会是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在全国重点客源市场——武汉开展的冬季宣传推介活动,旨在将九江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展现在武汉人民面前,让更多的武汉市民了解九江、爱上冬季的大美九江。

庐山牯岭冬季傍晚(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供图)

修河温泉(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供图)

九江是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中国绝无仅有的集名山、名江、名湖、名城于一身的城市。这里汇聚了世界文化景观、世界地质公园庐山、中国最长的河流长江、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庐山西海等国际知名景观景点。

鄱湖候鸟(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供图)

“春游鄱湖、夏避庐山、秋访禅宗、冬泡温泉”,无论春夏秋冬,九江都有让游客乐而忘忧、流连忘返的动人美景。“君住江之头,我住江之尾;两地情相依,共饮一江水。”汉江、浔阳江水脉相承,九江处在武汉两小时经济圈内,互为客源市场,两城之间水路、铁路和高速公路都已直通,便利的交通进一步紧密了两城之间的联系。此次推介会更好地宣传了九江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拓展了九江冬季旅游市场,促进了两地旅游企业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