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欧乐堡要“火”了

东南网 2020-01-09 14:49

“探秘”海洋、“住进”森林树屋、打开“海洋知识宝库”大门。

回归自然、奇趣飞跃,无处安放的童心有了新的去处!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科普研学基地试运营,“网红”打卡地来了!

探秘海洋 在研学基地打开“海洋知识宝库”大门

以蓝色为主基调,遍布着海洋生物的形象,鳐鱼造型的大门给人以拥抱大海,回归自然的感受,极具浪漫。满足每个孩子心中的精灵梦,像森林使者一样,在森林中穿梭,在大树上筑屋入眠、在仙境中探险。

拥有主题客房219间,房内充满了童话气质,打造置身梦境般的入住体验。森林树屋、水手屋、飞行屋、冰屋、珊瑚房,极具童真与野趣,充满脑洞大开的奇思妙想。

树屋入目即是生机盎然的参“天”大树,地毯、壁纸按魔法森林的主题设计,巨大的神奇树洞是专属于孩子的童话王国,让孩子在甜美的睡梦中化身漫游仙境的小公主,开启一段妙趣横生的神奇旅程。

飞行屋为大儿童和小朋友插上隐形的翅膀,全家一起尽情遨游广阔天地;珊瑚房让孩子们仿佛置身于湛蓝的海底世界,圆了孩子们的海底梦;置身于冰屋中仿佛到了一望无垠的极地世界里,与极地动物为伴开启一场极地探险之旅;水手屋里,迎风启航的号角嘹亮,一场环海奇遇马上开始……

大航海时代餐厅以海盗风为主,可容纳200人同时就餐,餐厅内随处可见的宝藏、海盗旗帜、方向盘、船桨等……4个海盗包房在“煤油灯”的光线衬托下显出浓浓的情调,穿越到勇敢与冒险、自由与征服的海盗文明中。

鲸鱼先生主题餐厅以浪漫惬意的海洋风情为主,可容纳200人同时就餐,巨大的珊瑚礁柱仿佛深海世界的入口,餐厅内船锚、船桨、舵等航海用具随处可见,4个海洋包房挂画以海洋抽象派绘画艺术为主,演绎海底不为人知的梦幻与神秘魅力。

吃喝玩乐住 周末游就选欧乐堡

海洋世界广阔而神秘,一直以来都吸引着大小朋友们探索的步伐。

“极”祥如意、心想“狮”成、白首“企”眉……新年到,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的北极熊、海狮、企鹅们也长大一岁,为游客们拜年。这些本只有在极地才能感受到的海洋风情,现在在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也能亲眼看到!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科普研学基地的试运营,将进一步提升福州永泰欧乐堡生态游和亲子游产业的品质和内涵,不断丰富假期周末游、家庭亲子度假游产品的类型,打造福建省乃至国内极具市场影响力与文旅魅力的标志性旅游度假区。

在童话仙境中入眠,梦境中的美好落入现实,一呼一吸之间,萦绕的都是大自然的气息……这里适合所有心中有梦的大儿童和小朋友,留驻小朋友的童真与完美记忆,唤醒“大朋友”心底的天真烂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