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女生武昌江滩失联 父母盼知情人提供线索

楚天都市报 2020-01-03 10:36

寻人启事上的照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女儿在武昌江滩失联,父母从外地来汉寻找一周未果,无奈贴出寻人启事,吁请好心人提供线索。

失联者是22岁的许文英,江西九江学院大四学生,于2019年12月26日晚进入武昌江滩公园,至今下落不明。失联时上穿黑色衣服,下穿淡粉色纱裙,斜挎小黑包,脚穿短皮靴,父母请好心人见后联系,并留有两部手机号。

昨日上午,失联女生的父亲许先生和母亲陈女士到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青山派出所打听消息,被送到青山江滩办公室查看监控视频。

记者见到了这对父母。陈女士说,他们是四川人,女儿失联后,他们开车来武汉寻找已经一周了,查看监控发现,女儿于2019年12月26日晚9点23分进入武昌江滩后,就不见了。今日是顺着武昌江滩往下游来到青山江滩继续寻找,但没有找到有用的线索。

“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才张贴了寻人启事。”陈女士说,武汉人都挺热情的,有的人还将寻人启事拍照发到了朋友圈,帮忙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