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首义路街举行“暖心行动”元旦汇演活动 吸引百位居民参加

荆楚网 2019-12-30 23:19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实习生薛丽花)12月30日,武昌区首义路街“暖心行动”老年心理关爱项目暨千家街社区迎元旦文艺汇演,在千家街社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武昌区卫健局、首义路街办事处、千家街社区和惠民医院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宣传健康首义、弘扬幸福社区理念,社区近100余居民参加活动。

舞蹈《鸿雁》。记者 李燕 摄

活动现场异彩纷呈,“幸福社区”蔚然成风。一曲独唱《前门情思大碗茶》将思绪拉回到过去的日子,舞蹈《赞歌》献给党和祖国,感谢那些开路人与带路人,同样也献给社区与群众。歌曲《草原的月亮》、黄梅戏《花开花放 花花世界》等节目,均体现着居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热爱。据了解,晚会节目由千家街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排练。

互动环节。通讯员供图

辖区居民秦俊梅表示,“社区经常组织各类活动,对居民们也十分关心,真正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了解,武昌区首义路街近期荣获国家工信部、民政部、卫健委评选颁布的“国家智慧健康养老基地”,卫健委将首义路街作为全国老年心理健康项目全国试点街道。这两块“金字招牌”既是对街道养老工作的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此次活动为首义路街全国老年心理健康项目的子活动之一,将会进一步为街道老龄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