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湖北发布一批人事任免,涉及多名局级干部

​荆楚网微信公众号 2019-12-28 09:05

胡道银同志

任湖北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9年12月25日,省地质局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锐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根据工作需要,胡道银同志任湖北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厚伦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务。

武  汉

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卫国等职务任免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任命张卫国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任命金永红为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正局级);

任命李乔为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正局级);

任命朱进为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正局级);

任命夏鹏为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正局级);

任命张灼为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

任命周大鸿为武汉市人民政府重点工程督查协调办公室(武汉市城中村〈旧城〉改造办公室)副主任;

任命吴刚为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会计师(试用期一年);

任命冯国强为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任命蔡文波为武汉市物流局副局长(副局级);

任命王赤兵为武汉市水务局总工程师(试用期一年);

任命叶鹏为武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队长(副局级);

任命郑云为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曹非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范俊刚为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

任命魏红为武汉市民防办公室(武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

任命罗琴为武汉市审计局总审计师(试用期一年);

任命贾永胜为江汉大学副校长(副局级);

任命杨爱民为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梁铁中的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职务;

免去吴克军的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总工程师职务;

免去王长青的武汉市物流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周少敏的武汉长江新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职务;

免去张英的江汉大学副校长职务。

武汉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8日

襄  阳

政协襄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决定

(2019年12月26日政协襄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按照《政协章程》和有关规定,决定:

王明强同志任市政协办公室主任;

邹洪成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职务;周维铖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黄  冈

关于廖绍初、黄耀雄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9年12月26日政协黄冈市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通过)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政协《章程》和有关规定,决定:

廖绍初同志任黄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免去其黄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职务;

黄耀雄同志任黄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

十  堰

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有群同志

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19年12月27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王有群同志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湖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第六条的规定,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

接受王有群同志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亚青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

(2019年12月27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王亚青、郑荣均、王列军、孙建文、张荣贵、陈开富、明昌旺、周爱军、嵇明秀、熊炬国同志的辞职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湖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第六条的规定,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

接受王亚青同志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接受郑荣均同志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接受王列军、孙建文、张荣贵、陈开富、明昌旺、周爱军、嵇明秀、熊炬国同志辞去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接受王亚青、郑荣均、王列军、孙建文、张荣贵、陈开富、明昌旺、周爱军、嵇明秀、熊炬国同志的辞职请求后,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9年12月27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张玉明为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

二、免去李勤的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任命周书安为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

三、免去唐建忠的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四、免去张荣贵的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

五、免去熊炬国的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

六、免去王列军的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

七、免去陈开富、明昌旺的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

八、免去周爱军、嵇明秀的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

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19年12月27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一、免去李秋生的十堰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职务;

任命刘玉松为十堰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二、免去上官守刚的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

任命金强为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

三、免去卢熹昌的十堰市民政局局长职务;

任命韩俊为十堰市民政局局长。

四、免去冯安龙的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职务。

十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19年12月27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免去王超的十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荆  门

陈威当选沙洋县人民政府县长

12月26日、27日,政协沙洋县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沙洋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闭幕。

会议选举陈威为沙洋县人民政府县长;姚必泉为沙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凤英当选沙洋县政协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