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抽查180家加油站共387批次成品油,一公司被检出95#汽油不合格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2019-12-26 16:12

楚天都市报12月26日讯(见习记者詹钘)今日,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成品油质量抽查情况的通报。根据通报内容,武汉三鼎兴安石油因汽油质量不合格被处理。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执行市政府《2019年拥抱蓝天行动方案》工作要求,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武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成品油质量抽查。2019年全年随机组织抽查180家加油站、12座油库和1家生产企业的成品油,共抽查387批次成品油。在今年2季度油品抽查中,发现武汉三鼎兴安石油商贸有限公司成功加油站销售的95#国Ⅵ车用汽油质量不合格后,将此次抽查不合格报告转相关区局依法处理。

下一步,武汉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成品油市场质量监管,配合相关部门加大成品油市场整治,开展油品质量抽查,确保全市成品油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