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年度颁奖 卓尔获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奖

楚天都市报 2019-12-09 09:52

李铁(右二)领奖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通讯员范睿奇)12月7日晚,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获得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奖。

本次颁奖典礼中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奖是经过网络球迷投票以及媒体单位投票,综合得票数排名前四的俱乐部获奖,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卓尔队主教练李铁作为代表上台接过了奖杯。

多年来,武汉卓尔俱乐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投身公益事业。而在2019年继续不忘初心地履行着自身的社会责任,例如,积极响应2019“超越·爱”中超联赛公益系列活动,走进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探访特殊儿童,传递社会正能量;与武汉消防支队一起宣传消防教育,普及消防知识,教育了学生、影响了社会;为军运会足球队运动员们的日常训练保驾护航,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得到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的肯定;卓尔球员助力武汉校园足球,开展中国足协“娃娃足球工程”,推广少儿足球的普及;积极参与卓尔公益基金会主导发起的“守护青头潜鸭的家园”项目,带动以武汉府河湿地为代表的长江中下游流域湿地生态系统的恢复与建设工作;邀请残疾球迷和小球迷来到俱乐部参观等形式,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武汉卓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是对武汉卓尔俱乐部2019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和球迷朋友们的支持与关心。在未来,俱乐部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在2020年争取更好的成绩,并竭尽全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为中国足球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