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彩投百万奖励健身达人 你牛任你牛 跳绳踢毽子也能获奖万元

楚天都市报 2019-12-09 09:2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通讯员胡蓓)近日,湖北体彩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追梦新时代出彩购彩人”圈友达人秀暨全民健身嘉年华系列活动,投入超过100万元奖励健身达人,万元单项大奖寻找民间高手。

本次活动内容都是人人可参与的民间运动项目,既有掰手腕(设男女组)、踢毽子、跳绳、挑战投篮王等单项的较量,也有智能投篮、智能骑行、智能跳绳“智能三项”大比拼,还设有电子飞镖、电竞游戏等诸多体验或挑战项目。

对于具有特异功能、绝技绝活、特殊才艺以及明星脸、模仿秀等方面的特长人员,也将进行现场展示与比拼。除了众多比赛项目,主办方还将为观众奉献丰富的劲歌热舞、魔术杂技等文艺表演。

整个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县级选拔赛(2019年12月20日到2020年1月20日)、地市级选拔赛(2020年1月21日到2020年3月20日)、全省总决赛(3月下旬),每个项目的比赛或展示均设相应奖励。三个阶段的比赛预计共进行120场,总奖金超过100万元,其中“智能三项”全省总决赛冠军设立1万元大奖。

参与者可通过全省各地体彩销售网点报名“组团”参加。报名时间为12月10日—12月19日,同一人最多只能报名参加两个项目,“智能三项”算一个项目。全省各地明星脸、模仿秀以及有绝技绝活、特异功能、特殊才艺的人,既可以通过各体彩网点报名,也可以拨打027—96759675体彩全省热线报名。参与绝技绝活和特殊才艺展演的优胜者,将有机会成为湖北体彩艺术团的签约演员。

针对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体彩销售网点和县市管理站,湖北体彩特别设立了优秀组织奖和最佳组织奖,分别颁发奖金和奖杯。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湖北体彩官方网站及微信(hbtc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