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硒都•仙居恩施”亮相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 线路产品获金奖

荆楚网 2019-12-07 15:33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林芳 许小玲)12月6日,2019年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上海、江苏、四川等13个省市区的文旅部门共同探讨长江经济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联合发布《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武汉合作宣言》。

恩施市文旅局组织了恩施大峡谷景区、梭布垭石林景区、恩施大清江景区、鹿院坪景区、西顾民宿、恩施礼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恩施想游国际旅行社、恩施市风情之旅国际旅行社等10多家市域文化旅游企业参展。

会展中,恩施各大景区受到参展商和武汉市民广泛关注。开馆第一天,现场就发放恩施旅游宣传资料3000余份。参观者纷纷慕名来到恩施展馆,咨询了解游览恩施的具体路线及就餐、住宿等情况。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共同举办,有来自60个国家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00多家官方旅游机构、景区景点及旅游企业参展。

作为本次长江旅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评选结果倍受关注,由恩施市文旅局选送的来自恩施市风情之旅国际旅行社的“壮美武陵·诗画楚渝”线路产品,经过初赛评审、网络票选、复赛陈述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从长江沿线13个省市区129家参赛单位的407个参赛线路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精品线路金奖。

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熊竹表示:“这次大赛不仅是比赛的平台,还是宣传和展示恩施文化旅游的窗口,恩施市会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提升旅游线路产品的设计水平,丰富和优化旅游线路产品,实现恩施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