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乡村旅游协会13家会员单位集体入驻荆楚号

2019-12-06 18:45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蒋成凤) 12月6日,湖北省乡村旅游协会13家会员单位运营的微信公众号集体入驻荆楚号。即日起,湖北省乡村旅游行业内优质内容将通过荆楚号一站式多端分发全渠道覆盖,同时在荆楚网客户端实现精准推送。

据悉,本次入驻荆楚号的会员单位分别是:武汉凤凰谷山庄、龙凤山景区、百里荒景区、湖北中青国旅集团、花田酒溪国际生态康养度假中心、殿春农业、柃蜜小镇旅游度假区、利川九渡溪民宿旅游度假村、漫游宜昌、齐家山居、艳青山庄、武汉帝元乡村酒店、光战集团有限公司。网友可登陆 “荆楚网”客户端,在首页最下方点击“荆楚号”—“热门分类”—“旅游”阅读这些单位公众号新发布的信息。

湖北省乡村旅游协会于2015年3月18日在汉成立。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湖北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是全省乡村旅游骨干企业共同倡议成立的省级社会民间组织,省文旅厅进行行业指导。湖北省乡村旅游协会以服务会员单位、促进乡村旅游健康发展为宗旨,是连接政府与市场的桥梁纽带,致力于当好乡村旅游行业的“策划师、领路人、联络员”,提升乡村旅游的产业化运作水平,引导乡村旅游行业提档升级。

荆楚号是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推出的全省内容聚合分发平台,坚持党媒价值取向,聚合省内各级党政机关、媒体、高校、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各类机构新媒体和优质自媒体,为各单位提供内容整合、审核和分发服务,通过“入驻+订阅+推送”的方式,依托荆楚网(湖北日报网)PC端、WAP端、客户端及小程序集群、湖北手机报等,实现多端分发和全渠道覆盖,为用户创造价值。基于“党媒算法”,荆楚号的内容将在荆楚网客户端实现精准推送。对于优质的荆楚号内容,不仅在荆楚网自有平台传播,还将通过微博、微信等第三方平台向全网推送。详见荆楚号PC端首页(http://www.cnhubei.com/pcmedia/index?spm=zm1033-001.0.0.1.tcCM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