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及《Produce》造假风波 X1和IZONE或将解散

网易娱乐 2019-12-03 09:31

izone

x1

X1和IZONE或宣布解散

网易娱乐12月3日报道 据韩媒报道,韩国CJ ENM方面宣布,X1和IZONE或宣布解散。

2日,据广播界透露,CJ ENM虽然坚持“将最大限度地尊重各组合成员的意见并慎重决定”的立场,但成员们和所属公司相关人士意见不一,最近决定解散X1和IZONE,该决定将于近期公布。

对于粉丝们要求的公开真实投票数据,CJ ENM方面至今还没有给出答案。因为如果因为制作团队的介入而改变排名的成员被公开的话,有可能会遭受二次伤害。CJ ENM的一位相关人士2日表示:“不能忽视很多事项,对于原本数据的公开,会再三考虑后再做决定。”

据悉,izone和x1是在韩国《Produce》第三季和第四季出道的两个男女组合,但是随着十一月份对于《Produce》全四季都爆出造假风波,节目方造假也被愤怒的韩国群众给告上了法庭,希望得到有关部分的彻查。随着主导演安俊英被相关经济公司受贿高额金额随之造假的事实被爆出,陷入风波的izone和x1组合不仅暂停了所有的回归活动以及下架了代言产品,而且也将不出席于12月4日举办的2019MAMA颁奖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