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报告催人奋进 贯彻落实鼓点正急

湖北日报 2019-12-02 22:26

湖北日报讯 11月29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斌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徐双敏分别走进省工商联、省民政厅、省地震局、省地质局、省人防办作宣讲报告。26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分别走进省总工会和省市场监管局作了宣讲报告。

专家学者从《决定》的起草过程、体系结构、主题定位,以及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新时代推进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等全方位进行了阐释。

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厚伦表示,将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行业优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地质调查、推进绿色勘查,为完善和发展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提供地质技术支撑与服务。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晓金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省人防“三个融入”工作机制改革,持续深化人防工程、指挥通信、重要目标防护、专业队、政策法规等体系建设,不断促进人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卓尔控股党委专职副书记傅高潮表示,公司正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确保不留“死角”、没有“盲区”,坚持党建规划与发展规划同步,组织延伸与产业延伸同步,人才培育与市场培育同步,社会管理与企业管理同步,党员服务与职工服务同步,一心一意谋发展。

(记者周志兵李婷曾莉刘宇吴文娟见习记者胡雯洁通讯员夏婷陈蕊张宏福吴杰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