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各高校 让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湖北日报 2019-12-02 22:24

湖北日报讯 11月27日至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湖北青年职业学院、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莹,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斌雄,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张建华,中南民族大学教授阎占定,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胡孝红,汉江师范学院院长杨鲜兰分别作宣讲报告。

专家学者在上述高校所作宣讲报告贴近教育系统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表示,将以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刻地领会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兵表示,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全局工作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

三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子红表示,一定贯彻好全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培养更多担当复兴使命的优秀人才。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候晨飞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可靠接班人。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李道剀说,教育是民生保障的重要一环,也是国家治理效能的重要体现,将努力学习,向“当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目标奋斗。

(记者王晶方琳刘汉泽韩晓玲文俊雷雷巍巍龚雪王理略通讯员吴珊林亚覃虹张玲殷隽王银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