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宣讲团专家来鄂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荆楚网 2019-11-26 22:35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周晓燕 刘建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网信办的统一安排,11月26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总工程师王军和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分别作了精彩生动的宣讲。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姚德新、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严中兴分别主持宣讲报告会。

图为: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总工程师王军宣讲。记者 刘建维 摄

王军、尹丽波两位宣讲团成员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网信工作迈向新台阶”等方面,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地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并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就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发挥网信优势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谈了认识和体会。

图为: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宣讲。

湖北省、武汉市网信机关干部、国家安全中心湖北分中心干部,省及武汉市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负责人和采编骨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重点互联网企业负责人,核心网评员、网络名人代表和网络社会组织共30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